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啥台中人不太会吹台积电
楼主:
xz4979265
(职业王黑)
2026-06-24 10:50:31
阿肥我看高雄台积电啦
然后高雄人一直吹先进制程什么的
下一个世代的台积电选择盖在台中
但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积电?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继续阅读
[问卦] 朋友说去台北学音乐却学西索米
bang59487
Re: [问卦] 台女:捷运站男凝看不停,女生真的要注
ihaveseven
[问卦] 预测今年有几个勇敢的台风?
BBScom
[问卦] “永靖乡”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YMGee
[新闻] 网友呛杀李四川、罗智强 蓝营双北议员提
lso5566
[问卦] 又跌了 这只是刚开始吧!!
callhek
[问卦] 世足赛有一个民主刚果共和国,那民主?
kabor
[问卦] 26岁女孩儿离婚 多久后可以谈恋爱
YoungOG
[新闻] 川普访宾州时重申伊朗“完全同意”核检查
goldenhill
[问卦] 台湾其实真的很团结吧
BigBird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