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啥台中人不太会吹台积电

楼主: xz4979265 (职业王黑)   2026-06-24 10:50:31
阿肥我看高雄台积电啦
然后高雄人一直吹先进制程什么的
下一个世代的台积电选择盖在台中
但为啥很少看到有台中人吹台积电?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