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qqqa (Aqqqa)
2026-06-24 10:20:36※ 引述《xz4979265 (职业王黑)》之铭言:
: 阿肥我看那个芒果外销到法国很红啦
: 听说帮助农民转型什么的
: 把芒果变成精品来卖
: 那如果这么赚的话为啥还需要补贴?
: 还是因为成本加上去卖的更贵法国人不买单?
: 有没有外销芒果的卦?讨论一下吧!
:
不知道网红讲真的还是假的?
https://www.tiktok.com/@jingjinggau/video/7654057824829410577
资本额1500欧元, 没有员工的公司从台湾进口芒果到法国
而且我们政府还补贴
还是台湾小吃店开到法国去了?
不知道补助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