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4 08:19:45※ 引述《zxc2331189 (阿拉花瓜)》之铭言:
: 开车技术可能屌打90%的人
: 而且自动驾驶之后 司机只要坐在车上收钱就好
: 累了直接睡车上 自动驾驶24小时都能赚
: 有没有开放fsd之后出租车是最赚的挂?
出租车是营业车 保险那些规矩不一样
反而会游走在灰色空间
私家白牌车应该最爽 用的是个人保险费率 价格又便宜
开得又稳又好 上车只要输入地点就可以睡到目的地了
话说回来 robotaxi(cybercab)未来应该也要在台湾生产
台湾因为停车位严重不足 其实很适合无人出租车
如果未来高铁站一排的robotaxi在那边候车
没能力用的老人就乖乖叫传统小黄 会用App的就去隔壁搭无人出租车
效率超高的
然后台北市的人应该真的就不买车了 出入全靠无人出租车代步
又没废气 对整个城市的排污也有帮助
https://i.meee.com.tw/YIAbZj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