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英国还是日不落帝国吗

楼主: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3 23:59:26
有一本书
书名叫什么我忘了
反正就是罗马帝国如何衰亡
问题当然很多
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公民都不生小孩
罗马又有一群圣母婊
要求开放公民资格给移民
话术不外是 移民会生 移民教育程度低
移民会去做最辛苦最没人要做的工作
结果被移民反向殖民
移民努力生 拿各种生育福利 生生生就是不工作
公民的劳动成果全部都是移民后代收割走
这种帝国有存在必要吗?
没有
所以罗马灭亡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