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同一份工作做20年到底怎么办到的
楼主:
GA389434
(GA389434)
2026-06-23 22:23:26
※ 引述《abcde12345 (abcde)》之铭言:
: 反观现在年轻人动不动就轻易离职
其实离职的原因百百种
现在的年轻人不忍耐的
职场环境气氛不对就闪了
: 我隔壁大哥已经待了20年到底怎么做到的
: 就算是缺钱 不会觉得同一个环境很腻吗
当工作变成兴趣
要待多久是多久
然后离家近、无欲无求
或已经是功德圆满之人
我自己是没办法
除非工作的职位真的很闲
继续阅读
Re: [问卦] 美光勇敢买在1200的人在想什么 挂???????
pennyleo
[问卦] 有没有去过新加坡的捧油
epilepcy
[问卦] 台湾哪间拉面比较像日本的〓〓?
Marle
[问卦] 肛交不用考虑会变黑其实很实在?
kimura0701
[问卦] 各务孝太
todao
[问卦] 干! 真的有偷偷取消电梯的垃圾人耶= =?
ThorFukt
Re: [问卦] 台湾牛奶贵,医疗怎么可以那么便宜
seanliengodp
[问卦] 关心少子化的八卦仔 在现实中有几个小孩
antivenom
[问卦] 美光勇敢买在1200的人在想什么 挂???????
heero0333
[问卦] 带老婆第一次去看棒球适合坐发香区吗?
Qper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