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失去过的人会更珍惜一点?

楼主: todao (心里有数)   2026-06-23 20:26:11
10: 30的飞机快要到了 机场还是那么的拥挤
我喝来喝去可乐还是要剩一点
剩一点给你 oh yeh for my baby
一年前的我们过的那么快乐 充满笑与泪的时光
我以为走下去是一种默契 你却说你需要离开
需要一些空间呼吸
Maybe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拥有以后就会开始要失去
我给你的越多 你却越想要躲
爱已无法回答所有的问题 baby
https://youtu.be/GurozK-HRTw
1997年的歌
已经29年矣 (^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