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乳业爆料 原来全联的操作手法这么恶心噢?
楼主:
saniblue
(sanity)
2026-06-23 20:11:28
肥宅我是会货比三家再买,比完之后全联确实比较贵,像是阿猴,高雄大乐是139,全联我印象是159~179不等。
买鲜奶通常都是大乐,家乐福或是爱国超市,不去全联很久了。
我连全支付都不用,因为不想养怪兽。
市场独大吃亏的就是消费者,除非全联特价,不然不去。
继续阅读
[新闻] 纽时记者新书披露马斯克忧台海冲突 吁川
Supergreen
[新闻] 强摸男子下巴勾肩告白“你很漂亮” 嘉义
tracymate
[问卦] 决眉怎么这么强
nbarepeat
[新闻] 女站斑马线中央等红灯 遭左转车撞上伤
TllDA
[问卦] 有没有丁当的八卦?
MoreLight
[问卦] 梦到打古代登陆战的时候鼻塞怎么办?
sushi11
[新闻] 快新闻/美智库示警!习近平利用川普挑
todao
[问卦] 没有变速器、电机,还是自行车王国吗?
oftisa
[问卦] 电动车越来越多 十大死因之首却是肺癌?
ptt987654321
[问卦] 要怎么调肛啊?
XDDDpupu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