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乳业爆料 原来全联的操作手法这么恶心噢?

楼主: saniblue (sanity)   2026-06-23 20:11:28
肥宅我是会货比三家再买,比完之后全联确实比较贵,像是阿猴,高雄大乐是139,全联我印象是159~179不等。
买鲜奶通常都是大乐,家乐福或是爱国超市,不去全联很久了。
我连全支付都不用,因为不想养怪兽。
市场独大吃亏的就是消费者,除非全联特价,不然不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