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男生穿洋装裙子比较恶心还是同性恋比较恶
楼主:
herex
(去她的前男友)
2026-06-23 19:59:53
安安如题
刚刚在台北地下街逛街
看到一个男生留着那种韩系头发却穿着蓝色洋装 旁边还有他的好闺蜜姊妹们一群女生
我猜这个男的十有八九是个sissy 还化妆画眼影
然后他的好姐妹们有一个突然微微扯他的裙子
那个娘娘腔吓一跳用娘娘的音说不要闹喔你
看了觉得他马的好恶心倒胃真的
男同性恋至少看起来还像人
这种东西对我来说都不能称得上人类了
有没有这两者之间乡民比较能接受哪个的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男生负责赚钱养家,女生负责貌美如花?
Lucky0105
[问卦] 卖恶臭鲍鱼味喷剂应该会赚翻吧?
rondox
Re: [问卦] 家人们 飨飨要吃什么才能吃倒老板
parkinque
[问卦] 干,股市越崩我越高兴?
POLICEHK
Re: [新闻] 影音/女性强制教召!国防部拟修法“比照
kashima228
[问卦] 老妈是毒驾算是天崩开局吗?
kasumi5566
[问卦] 当娃佬的男生 其实是比较安全的 对吧?
ralfeistein
[新闻] 高雄人变了?柯志恩吸票能力惊人 最新民调46.8%领先赖瑞隆
TonyKart
[问卦] 尬电天尊是剩女吗?
popo1234
[问卦] 有没有亚洲舞王拼场的八卦
mbtt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