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男生穿洋装裙子比较恶心还是同性恋比较恶

楼主: herex (去她的前男友)   2026-06-23 19:59:53
安安如题
刚刚在台北地下街逛街
看到一个男生留着那种韩系头发却穿着蓝色洋装 旁边还有他的好闺蜜姊妹们一群女生
我猜这个男的十有八九是个sissy 还化妆画眼影
然后他的好姐妹们有一个突然微微扯他的裙子
那个娘娘腔吓一跳用娘娘的音说不要闹喔你
看了觉得他马的好恶心倒胃真的
男同性恋至少看起来还像人
这种东西对我来说都不能称得上人类了
有没有这两者之间乡民比较能接受哪个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