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到底马斯克想去火星冲啥小
楼主:
pptsuck
(whip)
2026-06-23 19:30:11
不是
画唬烂也要有个限度
去火星到底是啥小
那边什么鬼都没有
讲资源的是在问号
那边搞不好比沙漠北极还要贫瘠
啊你地球都还没摸完
去火星是要打手枪喔?
真的不知道到底买单他画唬烂的都哪些人
==
继续阅读
[新闻] 英国年轻世代认为脱欧失败 60%青年支持
catking015
[问卦] 一直说台南高雄进步很多 南漂却很少?
syearth
[问卦] 砍人叔去酒店会比较划算吗
end56
[问卦] 台啦啦队会怨怼韩啦吗?
glthe1
[问卦] 全联是不是全台湾最大的格子趣?
vigorhsieh
[问卦] 鲭鱼罐头五期四位美少女,谁最美?
takuminauki
[问卦] 失去过的人会更珍惜一点?
bread220
[问卦] 日本都不帮犯人打马赛克!Why?
bulbasaurGo
[问卦] 现代台湾全靠国造军火赢得了二战吗
Lineage097
[问卦] 处男处女可以当健教老师吗
Qoo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