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到底马斯克想去火星冲啥小

楼主: pptsuck (whip)   2026-06-23 19:30:11
不是
画唬烂也要有个限度
去火星到底是啥小
那边什么鬼都没有
讲资源的是在问号
那边搞不好比沙漠北极还要贫瘠
啊你地球都还没摸完
去火星是要打手枪喔?
真的不知道到底买单他画唬烂的都哪些人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