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怎么才能做引体不借力手臂

楼主: ll6a (老成a~)   2026-06-23 19:11:16
我看健人盖伊说要肩胛骨下沉
然后看一个女网红说要想像把铁棒掰断
都尝试了
怎么做完引体向上后
酸的都是手臂
背都不酸
代表我是靠手臂力量硬拉上去的
怎么才能做引体不借力手臂
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