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原来俄罗斯打那么辛苦是因为缺芯片?
楼主: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3 18:36:25
刚刚看到军武板的文章
俄罗斯有钱有人但是没武器
因为缺芯片
没有精良武器就只能靠人冲锋然后死一堆
可见现代战争芯片就是关键
因为钱砸下去也拿不到的就是芯片
也难怪美国川普一直想要拿走台湾芯片
就是看到俄罗斯的窘境吧
继续阅读
[新闻] 汶汶住院竟遭私生饭追到医院!体育粉专怒
betweenus020
Re: [问卦] 鲜奶联涨 重罚3千万
laptic
Re: [新闻] 民众党又内斗?邱于珊爆被逼退选 陈
TwoBNineS
[问卦] 肥宅在家会全裸扣肛门吗?
sh9305
Re: [问卦] 逆刃刀是不是更凶爆
m2036172
Re: [问卦] 中国制小家电除了220V外 还有什么风险吗
klm
[问卦] 汶汶为什么要逼阿北!?
wanubz9v
[问卦] 统神&栋哥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吗
epilepcy
Re: [问卦] 台湾为什么现在才突然热衷做无人机?
nakayamayyt
[问卦] 中国制小家电除了220V外 还有什么风险吗
swomm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