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shshs (Qoo)
2026-06-23 15:43:39※ 引述《pujos (lks)》之铭言:
: 台湾人没钱
: 这些被认为贵爆的鲜奶
: 应该挂在超商没人买
: 然后被厂商回收重创他们啊
: 怎么不是如此
: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 台湾人真的太有钱了
: 进超商随手一拿
: 就买光这些被你们认为贵爆的鲜奶
: 这样都能卖光光
: 为什么要降价
: 是你有问题还是厂商有问题
: 没钱先问问你自己
: 话说回来
: 你没钱也好啦
: 你也有钱跟着抢牛奶
: 干,那不就更贵
: ※ 引述《a82380 (:))》之铭言:
: : 夏季所有牛奶保存成本,人力、运输成本都要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 : 所有厂商为了不想亏钱宁愿在货架上摆满也不愿意降价提供合理的价格给消费者
: : 反而酪农商并没有赚到多少,中间的商人为了赚取到更多营收定了更高的售价
: : 就跟全联福利中心一样,每样商品赚取更多营收只为了更改自己的电子价卡,反而不
是
: : 馈消费者
: : 这是小朋友所需的必备营养品
: : 跟酒、水、牛奶一样重要的生活必需品
: : 不太懂,政府没有任何配套措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