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没人怀疑AI是美国政府设的骗局吗==

楼主: pptsuck (whip)   2026-06-23 12:42:46
美国软件业是印钞机器不用多说
什么Gogle 微软 亚马逊 Meta
这些公司赚钱跟呼吸一样
但钱怎么能都被他们赚走然后其它产业低迷?
所以美国政府设了一个局搞出AI
让这些软件大公司的钱合理合法的转出去
所以硬件公司也能赚钱
把AI塑造成一个大产业 看似非常有前景
这样推估完全合理吧?
AI现在钱就是这样跑
软件花钱 让硬件跟基建赚钱
在靠裁员去弥补支出
到头来其实还是那些钱在流动而已
有八卦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