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反正也没人要解决问题 那就算了?

楼主: rockok71 (钧钧有意思)   2026-06-23 11:45:10
安安各位
小鲁我看PTT常常高谈阔论
我觉得立意良好
例如
房子太贵
交通太差
食物太贵
汽车太贵
薪水太低
这些
我听了好几十年了
反正想改变的就只有少数人
最后少数人
还不是继承财产后
又转头退出想改变的人群中
去拥抱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所以讨论半天 有$仔 也不想改变 舞照跑马照跳
穷仔 又很盲目 所以那还有啥好讨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