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反正也没人要解决问题 那就算了?
楼主:
rockok71
(钧钧有意思)
2026-06-23 11:45:10
安安各位
小鲁我看PTT常常高谈阔论
我觉得立意良好
例如
房子太贵
交通太差
食物太贵
汽车太贵
薪水太低
这些
我听了好几十年了
反正想改变的就只有少数人
最后少数人
还不是继承财产后
又转头退出想改变的人群中
去拥抱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所以讨论半天 有$仔 也不想改变 舞照跑马照跳
穷仔 又很盲目 所以那还有啥好讨论?
继续阅读
[问卦] 这便当价格在台北活得下去吗?
YMGee
[问卦] 雅虎奇摩知识+当年真的有帮助到你吗?
w1230319
[问卦] 路上小学生被呛,我妈妈赢你爸爸了,呵
teeo
[问卦] 很多同事急忙起身进入厕所 何解
SilentBob
Re: [问卦] 卫福部为何执意安宁长照?!
a111111
[问卦] 如果是真美子逼大谷怎办?
Tanjiro
[问卦] 有7200万 彩卷行怎么下单?
zxc2331189
[问卦] 肥宅买女神周边是帮忙铺路?
a22663564
[问卦] 去云林要怎么样才不会被揍?
xinyi101
[问卦] 10后有什么特征吗?
Usa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