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DODOMAN

楼主: intrepid123 (勇气)   2026-06-23 08:12:53
说实在我自己挺羡慕他们好吗
从小爸妈有钱可以国高中就送来美国
直接托福内建100分
不用考啥没用的文言文 学测指考
不用多读两年硕班
不用在那苦熬h1b 绿卡
更重要是长得又高又帅
他们人设来台湾简直妹子爱死
随便Dcard就一篇迷妹文
底下推文一堆迷妹怀孕
https://share.google/NIazNw4VPSHyYjcHj
乡民可能会问干嘛脱离舒适圈
我不是他们但来脑补一下
1)逃离湾区大部分都是因为妹子
他们在台男外表中上
但是湾区求偶市场超级差
要找也一定有
但就不正或个性学历不优
不如去台湾找
你说去纽约啊
去纽约可能输给白人
一堆白人更帅家庭更有钱
工作条件还比你好
来台湾找妹子降维打击
要英文有英文 屌打普通abc
要学经历也有 不输台清交
要身材脸蛋也有
你说怎么输
2) 就是无聊
硅谷工作没想像中好
别看硅谷高薪
Apple工作压力极大
这边生活物价又高 税高
生活很多只剩工作
下班周末只能爬山打桌游 就这样
想认识新妹 只有坦克霸王龙
当yt 收入即使不如之前高
但认识很多其他yt
环游世界
生活品质提高两三倍
如果是我是他有绿卡身分
又高又帅
当然也要脱离舒适圈啊
多爽啊啊啊
引述《stjchl (潮王郑成功)》之铭言:
: 我算最早一批追踪者了
: 犹记瘦的那个还曾经回屏东老家哭
: 然后两个人一直在吹什么 跳出舒适圈
: 欸等一下
: 你们辞掉工作
: 都在玩欸
: 而且玩又有业配又有代言又有分润
: 什么跳出舒适圈啊
: 根本是财富自由了
: 跳进舒适圈吧
: 当然他们粉丝百万
: 我这样说可能大逆风
: 但也只能趁最近帅的那个起争议
: 趁乱说点真心话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