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汶汶阿北是当年iPhone头香哥!为看黑嘉

楼主: GKKR (台北村一辉)   2026-06-23 00:07:17
我觉得这样很不OK欸
疯到飞出来砍人
还以为是爱的有多深
又付出了很多
结果见一个爱一个
一点也不专情
钱也是给二手商赚
不是给受害的啦啦队员
那个啦啦队员根本够倒楣够惨
还好我老婆++没有事= =
这样不专情又疯的家伙真的不O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