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大家会去买发芽进口马铃薯来吃吗?
楼主:
XDGEE
(XDGEE)
2026-06-22 23:28:54
发芽进口马铃薯如果真的来到台湾
真的会有人愿意买发芽进口马铃薯吗?
大家会去买发芽进口马铃薯来吃吗?
继续阅读
[新闻] 欧洲热浪拉警报!法国、西班牙飙40度 游
TZUYIC
[问卦] 炒蛋 VS 荷包蛋
Phoenix723
[问卦] 为什么只有玄济宫被猎巫
shenguan
[问卦] 〓.〓 二维化就是被压扁对吧?很痛?
xzcb2008
[问卦] 汶汶阿伯会被铁拳教育吗?
lasdo
[问卦] 你们会用非惯用手做什么事?
k26975582
Re: [问卦] 台女:我吃春水堂自己付钱 我有底气
AZTEC
[问卦] 韩国啦啦队喊直播斗内200万 就吃饭约会
ReiKuromiya
[爆卦] 大卖场已经上架发芽进口马铃薯囉☺
psychohero
[问卦] 为什么台湾生意不好做?
smallplu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