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你们跟AI讲话 会说 请 谢谢 抱歉 之类吗?

楼主: andonie (我爱113)   2026-06-22 22:32:07
哀 说起来惭愧
跟AI聊天过程中
不知不觉都会当成真人
不自觉的说
[抱歉同一个问题问这么多次 但...]
[很感谢你 帮了大忙了]
[说起来真不好意思 ....]
[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心情好才这样说 但不用...]
[我知道你蒐集很多资料很有智慧 但你这说法...]
靠邀~ 语助词越来越齐全
你们会这样吗?
需要改掉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