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你们跟AI讲话 会说 请 谢谢 抱歉 之类吗?
楼主:
andonie
(我爱113)
2026-06-22 22:32:07
哀 说起来惭愧
跟AI聊天过程中
不知不觉都会当成真人
不自觉的说
[抱歉同一个问题问这么多次 但...]
[很感谢你 帮了大忙了]
[说起来真不好意思 ....]
[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心情好才这样说 但不用...]
[我知道你蒐集很多资料很有智慧 但你这说法...]
靠邀~ 语助词越来越齐全
你们会这样吗?
需要改掉吗?
继续阅读
[问卦] 冈村隆史
todao
[新闻] 梁文杰失言花15.5万赔罪 陈莹喊话蒋万安
zainc
[问卦] 这个月台股准备超越美股??
qqq87112
[新闻] 黄安自曝搬福州第一年 左眼瞎了 自称“业
createlight
Re: [问卦] 七年级努力拼国立大学是不是智障
pauljet
Re: [问卦] 金城武长这么帅又努力其他人怎么赢?
wartwo
Re: [问卦] 镜周刊都没看过有人买 怎么生存下去的?
laptic
[问卦] C_Chat:八卦板只剩下网军跟AI机器人
oppo5566
[问卦] 没买股票买了一堆日币该怎么调适?
dennistao
[问卦] 豆浆蛋白质浓度军备竞赛
BigBird5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