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七年级努力拼国立大学是不是智障

楼主: ptttpt (ptttpt)   2026-06-22 21:51:59
这标题真的超有感触..........干 时代的悲歌
七年级真的是做牛做马的一代
我那时连暑期打工都找不到 因为一届40万人 真的不缺你啦 我连去征洗碗都不缺人
反观现在缺工 随便一只阿猫阿狗都很值钱
拚死拼活 读四大四中 真的是窄门 你七年级能读到前8间 放到8.9.10年级一定都是台大
结果上班10年后 陆陆续续进来国立私立都有阿= = 干 那我当初是在认真啥小
机巴 薪水也没多到哪里去啊 干
七年级这波股票没有大捞特捞的 真的可以去甲赛了 标准生下来受苦受难的
我这波才赚近千万 及格边缘 唯一优势 之前存的银弹够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