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妈开盘到收盘4.5小时什么都没做资产又多了一百多万台币
但看到那些捐救护车或捐一百张台积电股票的贤达还是觉得自己的渺小
请问这波有跟上资产加速器的大家
资产翻到多少之后就会开始想要大额捐款,捐救护车消防车和出国坐商务舱呢?
跟上世界经济向未来迈进的脚步
只要买进持有,就算只有0050或2330
一天百万起跳的市值变动,都已经变得习以为常
工作还是得做,小孩还是得教,不然之后会败家再多钱都不够烧
底气够足,想学音乐还是学飞行,想请帅哥家教一对一学语言也变得容易很多
有钱的感觉好像还不错,但是好多有钱人钱太多后就是一直大笔捐款
毕竟后面万一花不完变遗产,反而是家族纷争的开始~
有没有大家资产翻到多少以后就会开始大笔捐款当起大善人的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