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股票这一波78年级生是不是没资格抱怨

楼主: operatorm (mijang)   2026-06-22 16:26:58
※ 引述《cosmite (焼き団子)》之铭言:
: 没办法进入科技业也要学会买股票
: 这波没赚到真的是亏了啦
: 但是话说回来 有赚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买什么股 有抱住吗
: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来说
: 年初至今约+66%
: 也就赚200而已 也不是什么大钱
: 说要财富自由也太早了
去年卖4000万股票去买电梯别墅
儿子大了房间不够用了
爸妈也老了不想再爬楼梯
换一间大别墅 +庭院 全家人 来住
剩下的全续抱
6月中台积涨到2500
我手里股票+质押 又涨回5500
感觉那别墅好便宜
没花到什么钱 就突然多了一间
那感觉实在是好爽
股票再这样继续涨下去
两三年后 我就又囤1亿多啦
有上车的滋味真的很美妙
附上最近质押借款的人权图
https://i.mopix.cc/zlkthF.jpg
有上车的真的有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