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股票这一波78年级生是不是没资格抱怨了
楼主:
cosmite
(K)
2026-06-22 16:11:05
没办法进入科技业也要学会买股票
这波没赚到真的是亏了啦
但是话说回来 有赚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买什么股 有抱住吗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来说
年初至今约+66%
也就赚200而已 也不是什么大钱
说要财富自由也太早了
继续阅读
[问卦] 100年级喊穷是自己烂吧
sdamel
[问卦] 每个时代都有翻身的机会?
t200830217
[问卦] 酒店好玩吗? 为什么这么多人爱去?
inmee
[问卦] 当年港片的富贵系列有多经典的八卦
justice00s
Re: [问卦] 怎么防堵外送员不上楼?
gyGirl
[新闻]《BanG Dream! Special LIVE in TAIPEI
JHENGKUNLIN
Re: [新闻] 万件青安房贷人头户涉营业追回补贴破2亿
cake51640
[问卦] 有很不面对现实朋友怎么办?
ihaveseven
[新闻] 日本球迷世界杯亮旭日旗韩媒批“无耻”
KotoriCute
[问卦] 8年级喊穷的是自己烂吧?
dream08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