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股票这一波78年级生是不是没资格抱怨了

楼主: cosmite (K)   2026-06-22 16:11:05
没办法进入科技业也要学会买股票
这波没赚到真的是亏了啦
但是话说回来 有赚也要看投入本金多少 买什么股 有抱住吗
如果投入本金不到300 以0050来说
年初至今约+66%
也就赚200而已 也不是什么大钱
说要财富自由也太早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