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七年级生是不是最幸运的族群?

楼主: nopenisgreat (芸芸)   2026-06-22 15:19:49
虽然七年级生刚出社会就遇到金融海啸,
但有政府兜底保底22K,
2009年的22K放到现在已经有超过50K的购买力,
后来美国QE,
房市和股市都从低点一路涨到现在还在涨,
然后智慧型手机和比特币也都是机会,
政治稳定之下,
职场跟着美国供应链发展,
资产累积到现在又刚好遇到AI,
反观八九年级生一出社会就遇到疫情停工、无限QE通膨爆增、薪资冻涨二十年,
七年级生除了遇到金融海啸之外人生根本一路顺遂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