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七年级生是不是最幸运的族群?
楼主:
nopenisgreat
(芸芸)
2026-06-22 15:19:49
虽然七年级生刚出社会就遇到金融海啸,
但有政府兜底保底22K,
2009年的22K放到现在已经有超过50K的购买力,
后来美国QE,
房市和股市都从低点一路涨到现在还在涨,
然后智慧型手机和比特币也都是机会,
政治稳定之下,
职场跟着美国供应链发展,
资产累积到现在又刚好遇到AI,
反观八九年级生一出社会就遇到疫情停工、无限QE通膨爆增、薪资冻涨二十年,
七年级生除了遇到金融海啸之外人生根本一路顺遂吧?
继续阅读
[问卦] 民视跟镜已经为制造假新闻付出代价了
a4855858
[问卦] 7年级老惹 真的等的到照顾机器人吗?
ptt987654321
Re: [问卦] 这波股票没跟到 是不是这辈子没救了
obey1110
[问卦] 我朋友去酒店发现水果船没有凤梨释迦怎办
cidexin
[问卦] 有没有白牌比uber 贵的八卦?
jennieofbp
[新闻] 男进东势商家连偷拖鞋和运动袜 一偷再偷
newdavid83
[问卦] 台湾挺乌克兰 具体做了啥
wvookevp
[问卦] 正2抱不住 是不是胆子太小
poeta
[问卦] 馆长怎还不出来道歉?
EVGAMIS
Re: [新闻] 罕病男赴瑞士安乐死 卫福部拟检讨安宁、
TsB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