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如果台股砍半,会怎样?
楼主:
rock6210
(soso)
2026-06-22 12:27:41
疫情最低到9000多点
现在逼近50000点了
中间其实也才没多久
如果现在出现某个黑天鹅事件
直接砍半到20000多点
现在台湾会发生什么事?
便当会减价吗?
继续阅读
Re: [问卦] 股市都涨翻了 还在吵几十块的牛奶?
Zcould
[新闻] 行政院提2100亿无人机条例!民进党团喊
TPPKoWenJe
[问卦] 进早餐店,发现大家都在看股票?
spartaucs896
[问卦] 股市每天都是买点,有人忍住没卖的吗
ant2248673
[新闻] 高校翻墙监控系统曝光 中共军工国企急删文
sakaba
[问卦] 股市都涨翻了 还在吵几十块的牛奶??
seabox
Re: [新闻] 民进党支持废考监!蔡其昌呛白“快找傅
Arrogance
Re: [问卦] 台湾物价收入税率比照日本 大家能接受吗
suzhou
[问卦] 佛得角可以为啥台湾不行?
Kai877
Re: [新闻] 老农津贴攻防 绿委忧冲击选情
jobl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