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这个人是不是天选之人?

楼主: jp956956 (储备里长伯)   2026-06-22 11:23:54
现在好像做签也不用怕人家踢爆或舆论了,
直接说他运气好或是后台他们有计算就行,
后续也不用检讨或有什么责任归属,
可信度基本为零。
以前还会听说因为头奖得主怕小混混来要钱,
所以都不敢公布,不然得奖就移民。
现在想想这根本骗白痴的话语,
得了头奖一、两亿,买得起台北房子吗?
要绑头奖得主不如台北市随便绑架一个,
身家说不定都比头奖得主多。
可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