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为什么不喜欢吃凤梨释迦???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22 11:07:54
欸干我先说
我是都不吃释迦的
凤梨释迦有吃过一次
但不知道在吃什么
没什么印象了
但正常大目释迦
因为成熟之后软软烂烂
又要一直吐籽
我也是不吃的
所以大家在吵什么
台湾人为啥不吃凤梨释迦
我也不知道
有什么好吃的吗
夏天当然吃西瓜跟芒果阿
吃释迦干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