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人为什么不喜欢吃凤梨释迦???
楼主:
VVizZ
(我很穷)
2026-06-22 11:07:54
欸干我先说
我是都不吃释迦的
凤梨释迦有吃过一次
但不知道在吃什么
没什么印象了
但正常大目释迦
因为成熟之后软软烂烂
又要一直吐籽
我也是不吃的
所以大家在吵什么
台湾人为啥不吃凤梨释迦
我也不知道
有什么好吃的吗
夏天当然吃西瓜跟芒果阿
吃释迦干嘛
继续阅读
Re: [新闻] 柯文哲曝罕病弟赴瑞士安乐死前对谈
k44754
[问卦] 禁止追肉帐算是种雌竞吗?
j32072
[问卦] 为啥捷运闸门刷卡比日本慢
sjm0626
[问卦] 台湾陋习都改不掉?
violacrystal
Re: [新闻] 川普和高市早苗发生口角!各国元首急劝架
E24056823
[问卦] 富二代跟啃老族差在哪里?
DavidJam
Re: [新闻] 台中“八宝妈”怀第9胎 还想再生!夫妻
ll2NTU
[问卦] 50几岁还没有工作很可悲吗?
ihl123456
[问卦] 有太阳神之子法老王Salah的挂吗?
howard21201
[问卦] 全世界认识佛得角那台湾呢?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