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111111 ( )
2026-06-22 01:29:34※ 引述《Supasizeit (Shitpost King)》之铭言:
: 52岁阿北
: 以前追女生方法是送早餐跟写情书
: 现代人不吃早餐也不收信了吧
: 那要怎么追女生呢
: 是不是都要靠IG
: 先养一个IG,把家当都摆上去拍
: 然后请网军公司弄个几千粉
: 这样有资格站上起跑线
: 跟女生要IG吗
干嘛追...台女很难养耶
1.一年出国两次 机加酒是基本的 要求高的要去欧洲
2.过节送包包 吃法国大餐
3.医美 女人过25胶原蛋白流失 要打针塑型 电波换肤
4.小心哄她 要观察微表情 微变化 不然生闷气 搞死你(连续好几天不甩你 看你急得跟狗一样 玩弄你)
尤其是漂亮的 多少情场高手的男人捧她 会对你要求更高 还会被她拿来跟前男友比较 压
力山大
很累的 别搞自己
阿北 务实点 别搞自己 你玩不起的
女人常常说:不婚不生 快乐一生
我劝你:吃鱼喝茶 快乐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