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日本会不会再搞一次珍珠港或是卢沟桥?

楼主: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26-06-22 00:38:16
川普一直提珍珠港是不是在破梗阿
日本右翼动作频频,每天搞合纵连横,跟菲律宾
还有校长,其实我都觉得川普说的,有些人想把美国拖入战争,
其实说的不只有校长,菲律宾,日本也都是。
从画线开始,到中国最近要封锁出原物料给日本。
此情此景,其实有点熟悉.....
日本最近焦头烂额,看他修法怎么弄,每个内政走不下去有问题的
都想学纳坦雅胡,但是不是每个都是以色列阿,日本是不是想默默的再搞一次
珍珠港,只是对象换人,可能哪天潜艇还是船就要在台湾附近争议海域沉船
搞得一次拖四个国家下海,搞得鸡毛鸭血。
有没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