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过50岁的吗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1 22:01:17
※ 引述《nobel777 ()》之铭言:
: 现在有很多啃老族
: 有各式各样的原因不肯出去工作
: 那么八卦板上有超过50岁的啃老族吗
其实我觉得啃老到差不多35~40 应该就只能无止尽的啃下去了
已经和社会脱节太久 又大龄 基本上无法形成工作获得报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