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过50岁的吗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1 22:01:17
※ 引述《nobel777 ()》之铭言:
: 现在有很多啃老族
: 有各式各样的原因不肯出去工作
: 那么八卦板上有超过50岁的啃老族吗
其实我觉得啃老到差不多35~40 应该就只能无止尽的啃下去了
已经和社会脱节太久 又大龄 基本上无法形成工作获得报酬
继续阅读
[问卦] 世足,荷兰队怎一堆黑人= =
k44754
Re: [问卦] 枪枝泛滥到找反光板试枪吗?!
z24862258
[问卦] 每朝健康绿茶为何可以屹立不摇
v8livealife
[问卦] 叫一个阿嬷让位会不会被公审啊?
kinve1014
[问卦] 日本赢球后外国人约日本女孩子去吃饭逛街
asahi98
[新闻] 影片曝光!周锡玮喊“大陆导弹不是对台湾
Napoleon313
[问卦] 交到女朋友或是结婚开销会比单身大吗
Paul1021
[问卦] 买16万卡没泡到VS买16万股票被套!都几?
zpeople0116
[问卦] 台积电芯片484仰赖美国鼻息
chanel1259
[问卦] 日本吃寿司也太贵了吧
chopinmozar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