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eee.com.tw/B4cbWd5.png
https://i.meee.com.tw/EhUbv7o.png
https://i.meee.com.tw/8CIyUwt.png
https://i.meee.com.tw/izQR99W.png
去年我记得很多人在担心核电厂继续运转会成为中共的打击目标
因为中共丧心病狂 留岛不留人 台湾如果重启核能就是阿呆
不过核能听说要重启了
小弟突然想起来
请问是我们有跟北京谈妥了吗?还是我们突然相信中共的为人了?
有没有核电厂突然不是共军军事打击目标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