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台湾直接挖角外劳有机会进世足吗?
楼主: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6-21 16:10:30
台湾人每四年就要靠北一次为什么踢不进世界杯
啊你家体育人才大部分都跑去棒球篮球了
未来还有排球一起分食人才库
足球喔 去旁边慢慢等著抽号码牌啦
不过现在台湾多得是钱
直接找外籍佣兵来踢不就好了吗?
东南亚国家像是菲律宾、越南、印尼
虽然他们这次也没踢进去
但怎样都屌打台湾足球队吧
那我们直接找外劳入籍来踢球不就有机会了吗
有没有卦
继续阅读
[问卦] 现主时机场猪瘟检疫又塞爆了?
abeliangroup
[问卦] 古代的化妆台算不算小型化学实验桌
w386764329
[问卦] 阿伯 不是泼酸 可见可以教化吧
callhek
[问卦] 啦啦队不就只是比较漂亮点?
qazzxc12351
[问卦] 抽烟的人看到包装盒图片会怕吗?
AV5566
[问卦] 惊人巧合?台男/单身/无业/啃老
lelena
[问卦] 现在的小朋友认识 Avdija 吗?
Wardyal
[问卦] 棒球有拉拉队足球怎么没有?
addison123
Re: [问卦] 女生要富养 男生穷养 是台湾少子化主因?
drkkimo
[问卦] 如果全台单月出生人数只剩三位数
freeman3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