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直接挖角外劳有机会进世足吗?

楼主: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亚)   2026-06-21 16:10:30
台湾人每四年就要靠北一次为什么踢不进世界杯
啊你家体育人才大部分都跑去棒球篮球了
未来还有排球一起分食人才库
足球喔 去旁边慢慢等著抽号码牌啦
不过现在台湾多得是钱
直接找外籍佣兵来踢不就好了吗?
东南亚国家像是菲律宾、越南、印尼
虽然他们这次也没踢进去
但怎样都屌打台湾足球队吧
那我们直接找外劳入籍来踢球不就有机会了吗
有没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