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sbetz (我是白痴)
2026-06-21 15:59:41本吉刚刚刷社群平台
看到有台蝻发文
说虽然被捡尸是男方的不对
但去那种场合喝到不省人事的女人也不是完全没有责任
他的论述很直觉
就是那种那种地方本来就龙蛇杂处
君子不立围墙之下
危险的地方你还把自己弄到无法反抗的程度
说穿就是没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结果地下当然就被诸多女性喷烂了
喷归喷,这样听一听,好像也蛮有道理的
生物的危机感是个体续存的重要因子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但向虎山行,还带了二锅头边走边喝
那被老虎吃了,不就也是一种求仁得仁吗?
还是说风险越大报酬越大
阿报酬是什么就不太知道了
有没有女人去夜店喝个烂醉被捡尸,自己是
1.完全没有责任,都是台蝻的错
2.起码也该负起一些责任,那种地方本来就不是多安全的地方
3.台女死好,ㄇㄓㄇㄓ夜里哭哭
哪一个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