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遵守国际两公约为台湾换到什么???

楼主: TPPKoWenJe (两岸一家亲)   2026-06-21 15:47:42
这十年来
常常听到国际两公约
大概就是
为了维护人权
不能判杀人犯死刑 不能执行死刑
只要执行死刑就是违反人权的行为
就是未开化的落后国家
这十年来
台湾因为遵守这两公约
有换到了什么吗?
有没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