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台湾鲜奶是欧洲鲜奶的两到三倍!?
楼主:
a111111
( )
2026-06-21 14:35:14
※ 引述《greenblue (绿蓝)》之铭言:
: 我一直觉得台湾控制物价的能力很差
是控制能力很差还是超强?
就以药局卖的 保健品/药品 也是联合垄断五倍价
继续阅读
[问卦] 真的有人每周牛奶摄取不足2公升?
HisVol
[问卦] 如果汶汶阿伯有50张台积电
shrinkage
[问卦] 台湾司法需要一套AI大模型的八卦?
magic543
[问卦] 台湾消费通路被垄断该怎么办?
cchh179
[问卦] 想在小七吃顿却发现
felixr0123
[新闻] 台湾牛奶贵“但麦当劳、水果都便宜”
Waitaha
[新闻] 快讯/阿北移送情绪激动!双手抵住拒上
Oisiossos
[问卦] 窝靠勒!伊拉克跟海地都有踢世界杯?
notimenofree
[问卦] 篮球打赢美国跟进世足哪个台湾会先
bang59487
[问卦] 400W明天要怎么操作
er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