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长得丑没女生爱很容易个性扭曲?

楼主: louiswei1986 (CPdemon)   2026-06-21 14:21:14
认真说,问题是在于我们认定的“正常”,
就是基于大部分的人都是这么做的,
而所谓长得丑没人爱的,
自然社交经验就少,
那就会造成你认知的“扭曲”。
然后一群扭曲的人形成的社群,
又强化了扭曲是正义的现实。
一旦跟正常世界碰撞,
就会产生冲突。
砲哥跟V豚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大家有这样的朋友就多关怀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