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啥台湾一堆东西都好几个单位管

楼主: unknown (ya)   2026-06-21 09:54:25
不管官方民间
国外很多整合起来一对一的
台湾都是好几个单位管一个东西
比如你捡到受伤野鸟 四五个单位管
你去一条河边散步 出事四五个单位管
你检举人行道草没修,四五个单位可以踢皮球
弄个资安 四五个单位在管
吃个饭 四五个单位在管
买个日用品 也是四五个单位在管
检举噪音 四五个单位互相负责不同内容
为啥台湾什么东西 国外都是一个单位管的
我们都要四五个单位踢皮球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