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啥台湾一堆东西都好几个单位管
楼主:
unknown
(ya)
2026-06-21 09:54:25
不管官方民间
国外很多整合起来一对一的
台湾都是好几个单位管一个东西
比如你捡到受伤野鸟 四五个单位管
你去一条河边散步 出事四五个单位管
你检举人行道草没修,四五个单位可以踢皮球
弄个资安 四五个单位在管
吃个饭 四五个单位在管
买个日用品 也是四五个单位在管
检举噪音 四五个单位互相负责不同内容
为啥台湾什么东西 国外都是一个单位管的
我们都要四五个单位踢皮球呢
继续阅读
[问卦] 物价上涨不就价格僵固性导致的吗
j32072
Re: [新闻] 被拱选总统? 蒋万安:争取连任、完全没
xzcb2008
Re: [新闻] 邱垂正认“装修圆桌98万” 网酸陆委会:平常不是很硬?
cagepig
[新闻] 曾因病免刑?汶汶阿北被爆“26次偷窃前科
tiger911
[问卦] 很多人不知道弘光科大?
peterasd
Re: [新闻] 行政院提2100亿无人机采购案 卢秀燕:支持
devidevi
[问卦] 女刮腋毛和男刮胡子是一样的社交行为吗
inet
Re: [问卦] 美知名媒体人:没想到美国霸权终结在伊朗
hrma
Re: [问卦] 文革时代反而从军最安全吗?
A98454
[新闻] 网列“17大拜金女标准”刷三观!买50元
monnie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