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eople (为啥我爸不是李嘉成)
2026-06-21 09:25:03日本对太平洋战争其实褒贬不一
一般来说被核爆对一个国家来说应该是屈辱跟自卑
但日本普遍国情是慕强而鄙弱
我因为打输你被你虐应该
但对中国始终觉得支那何德何能是战胜国
1942一号作战把国军打到脸丢光了,说实话靠美国跟俄罗斯才打赢
所以日本看不起支那很正常
特别是现在的红共,九分发展一分抗日
正所谓慕强心理,日本怎么可能不听美国的话
当年广场协定把日本搞到失落30年
搞到现在变成印中日联合王国了,日本还是对美国舔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