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中国人连蟑螂都吃!?

楼主: PCC9169 (PCC)   2026-06-21 00:29:50
Y※ 引述《realtw (realtw良心说 不比台湾女)》之铭言:
: 不是我就纳闷
: 其实老外吃蟑螂比中国人更夸张
: 最典型的就是蛋白粉
: 你猜猜是怎么做的?
: 基本上都是拿蟑螂做的
: 不写给你看而已
这我知道 国外有一辆一直开的火车
上面的人都吃蟑螂做的蛋白块维持生命
: 蛋白粉这玩意台湾人没少吃吧
: 如果告诉你是蟑螂做的 大概率你就没胃口了
: 所以你不知道 不代表你没吃
: 而且台湾人还花了很多钱去吃蟑螂
: 答应我 不要再让台湾人被笑井底之蛙了
: 好吗
说道吃蟑螂
大陆确实有用美洲蟑螂萃取作成 康复新液
内服功效:活血散瘀,主要用于治疗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痛出血及肺结核辅助治疗
外用功效:消炎止痛,用于烧烫伤、外伤、口腔溃疡及褥疮,能加速肉芽组织生长,使
创面快速愈合
而我本人也意外吃过大蟑螂
有次在一个乡下老人家旅游作客
有天吃饭热了老人煮的肉燥
一口入嘴 奇怪怎么脆脆的 以为是 红葱头
吐出来干你妈的是一只被煮过的大蟑螂
是没有异味...但至今还是令人难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