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ide1980 (hide0225)
2026-06-20 23:42:43大家晚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脑袋很乱,第一次发文求救。
我跟我男友从国中就认识,算起来已经走过十几年。
他以前什么都没有,我一直陪着他。
那些年我帮他煮饭、陪他熬夜工作、一起省吃俭用存钱买了第一间小套房。
我一直以为我们已经像家人一样,是要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两个多月前我鼓起勇气跟他提结婚,他只是笑笑带过去,没给我明确答案。
那时候我心里就凉了一截,但还是安慰自己他压力大,等一等没关系。
结果前几天他去洗澡,手机一直响。
我鬼使神差打开看,看到他跟一个叫诗涵的外送茶对话纪录…
时间、地点、价码全部一清二楚,不是一次,是好几次。
我当场坐在床边,整个人像被抽空,哭到早上。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十几年不是假的,那些一起苦过的日子、一起笑过的回忆,现在想起
来还是会痛。
但我也知道,这不是什么“一时鬼迷心窍”,他是有计划地去消费。
现在我每天都在想:要原谅他吗?原谅了以后呢?我是不是要每天活在不安里?
每次他洗澡、手机响、晚归,我都要偷偷检查?
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成一个自己都讨厌的可怕女人?
我好累,也好怕。怕放手后会后悔,怕继续走下去会更痛苦。
有过类似经验的姐妹们,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