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以前的小叮当电影为什么那么好看?

楼主: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6-20 22:37:11
我啦 八卦肥肥啦
刚刚重看第5487次
大雄的大魔境
不管重看几次都觉得好好看
尤其是被喷火车和飞天船
逼进森林走投无路
还是坚持跟狗王子
同进退的那一幕
音乐一下起鸡皮疙瘩
为什么以前小叮当的电影
那么好看?
有迷有瓜:)
顺带一提….
这部1982年上映的
哇干比我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