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偶尔会想暴饮暴食吗?

楼主: RINPE (RIN)   2026-06-20 19:53:31
我减肥肥宅啦
肥宅我嫌算热量麻烦
所以现在三餐都固定
虽然也不到腻
但看到了人家分享的这图
https://i.mopix.cc/N3DFts.jpg
干 我也好想这样吃一次喔
或是去二郎拉面点全部加倍加倍
就算不是减肥 各位也会想偶尔一次暴饮暴食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