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司法制度也是沿用中华民国的司法制度
其实就成效来看
根本达不到除暴安良的目的啊
还让一堆有前科的去当立法委员
拜托
台派为了让国人接受台湾独立拼命搞烂台湾
通匪的蓝蛆又为了促统拼命搞烂中华民国好让台湾人觉得那不如给共匪干好了
其实两边的人都没有要认真检讨台湾的司法环境啊
台湾人就这样活该整天被蓝绿撕扯啊?
放任废死在那边狂掏纳税人的钱继续养死刑犯还帮他们辩护
可以帮重刑犯免除死刑的律师以后是不是事业可以很发达?
我纳税人还要出钱帮这些助纣为虐的人渣铺路喔?
给人渣做职业教育训练?
你他妈想要给自己打造可以帮死刑犯免除死刑的诉讼经历为什么还不想花自己的钱?
不就是因为纳税人的钱花起来很爽?
我他妈中华民国不养人渣还不行了是不是?
有没有八卦?
人家曾国藩可以创立审案局跳过既有的司法体系
今天的中华民国为什么不行?
这日子还越过越回去了?
这样颟顸无能任人宰割的纳税人才更会被现有的司法体系人员看不起吧?
他妈的随时可能撞死人的毒驾也可以随便放出来?
你当衣食父母白痴啊?
各位中华民国国民啊
反共是一条大路
今天公民若有能力可以成立一个新的司法体系取而代之
台湾人就不需要再去羡慕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法治体系
或是由外部的力量弹劾根本不适任的法官
你他妈没有除暴安良的作用老子就是把你换掉
其他法官才不会根本不知道纳税人的底限在哪里
人家共匪沦陷区的人看到原来身为公民的尊严在这些权力的显现
自然就不会那么支持变态共匪侵犯台湾了
这逻辑没有很难懂吧?
司法判决最重要的作用是震慑社会上其他潜在的加害者
起到亡羊补牢的目的
不是随便糊弄打发被害者让被害者心软无奈不追究就没事了耶
法官真正应该负责的对象是养他们的社会
不只是已经失去至亲痛彻心扉的被害人耶
多数被害者家属当然知道挟带仇恨没有多大意义
被害者家属的心软不是你们这些法官可以便宜行事的缝隙耶
有没有法官评鉴会到底有没有作用的八卦?
学长会严格评鉴学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