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快40岁连假在玩玩具 算鲁蛇吗
楼主:
FL5566
(小鲁妹二世)
2026-06-20 16:59:27
快40岁的中年老汉
连假还在玩玩具
组钢弹模型 组乐高 玩动漫雕像 买到积成像一座山
平常都在看玩具人 GSC 万代又出了什么
看同济的FB都在晒儿出游
只有我在家里玩玩具
我算是最底层的鲁蛇吗
继续阅读
[问卦] 美食街自己端,打翻烫伤小孩算谁的?
saufu08
Re: [问卦] 以前鸡排35珍奶25?!
crazy126
[爆卦] 日本等企业将帮美国出战争赔款24兆日元
swh922
[问卦] 认为台湾奶世界最好的人是什么想法?
Lineage097
[问卦] 台湾人是不是道德跟卫生习惯很差
notimenofree
Re: [问卦] 台湾荣登牛奶全球第一贵
bearq258
[新闻] 美伊和平协议最大赢家是他?革命卫队不只
leepingyo
[问卦] 有人不敢吃纳豆吗
A98454
[问卦] 你相信选举交换律吗?
KingChang711
Re: [问卦] 日币又大跌?
execut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