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快40岁连假在玩玩具 算鲁蛇吗

楼主: FL5566 (小鲁妹二世)   2026-06-20 16:59:27
快40岁的中年老汉
连假还在玩玩具
组钢弹模型 组乐高 玩动漫雕像 买到积成像一座山
平常都在看玩具人 GSC 万代又出了什么
看同济的FB都在晒儿出游
只有我在家里玩玩具
我算是最底层的鲁蛇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