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你们不觉得南部粽很油吗

楼主: elite9q   2026-06-19 22:57:17
其实普遍来说
南部粽多半都很油腻
打开来就很难维持清爽的状态
一定手油腻腻,桌子油腻腻,盘子也油腻腻
但北部粽比较容易维持干爽
拿着粽叶吃比较清爽易吃
你说粽香更是奇怪
南部粽是用湿的粽叶
北部粽是用干的粽叶
干的的湿的哪个容易有粽香你不知道吗?
北部粽又不油又容易吃又香
真的可能需要油脂的才喜欢吃南部粽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