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你们不觉得南部粽很油吗
楼主:
elite9q
2026-06-19 22:57:17
其实普遍来说
南部粽多半都很油腻
打开来就很难维持清爽的状态
一定手油腻腻,桌子油腻腻,盘子也油腻腻
但北部粽比较容易维持干爽
拿着粽叶吃比较清爽易吃
你说粽香更是奇怪
南部粽是用湿的粽叶
北部粽是用干的粽叶
干的的湿的哪个容易有粽香你不知道吗?
北部粽又不油又容易吃又香
真的可能需要油脂的才喜欢吃南部粽吧
继续阅读
[问卦] 汽车指纹锁很难做到?
JaegwonKim
[问卦] 100预算要买国产新车还是二手Lexus阿?
dennistao
[问卦]上任地主死了数十年现在才有继承人正常吗?
NARUTO
Re: [问卦] 穿越到古代能做什么工作
OPPAISuki
Re: [问卦]馆长:我真的不懂 为何我们业绩一直下滑…
stjchl
[问卦] 日本Lisa是不是超猛
strangelife
[问卦] 岳母比女友矮小常见吗?
QooIN
[问卦] 食贫道为何把台湾拍的这么美?
realtw
[问卦] 去鼎王点十壶冰水老板会哭出来吗〓〓?
emuless
[问卦] 虾皮无人店的店员补货外的时间在干嘛=.=
old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