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越南女外劳也怕晒太阳喔?

楼主: sdamel (=ˇ=)   2026-06-19 09:05:35
※ 引述《cchh179 (howie)》之铭言:
: 干马的,今天要上班心情已经够差了
: 刚刚在门口,越南女外劳还撑著伞慢慢走进去
: 以为是模特儿在走秀484
: 打卡差点来不及,差点就被记迟到ㄌ
: 越南不是也很热吗?
: 为什么女外劳来台湾也怕晒太阳ㄚ?
: 有没有卦?0.0
台湾人一敢晒太阳
宝雅产业链不知道要倒多少
大家知道晒不晒太阳这件事有多商业吗
配合被辐射蓝光照到几个月后烂死在医院的画面
配合白富美给国人的印象定锚
好像就是要像东北亚那样死白才叫好看
忘记自己是哥布林
不只是美白产品
包含整个教育,文化传承,健康卫教等等
怕太阳,怕没穿衣服出门,怕微波炉把眼睛烧掉,怕东怕西的
你不就是好几年没晒太阳才会十分钟就晒伤
废话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够,去永日区给他晒24小时连痘痘都不会长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够,很好入睡都不会失眠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有运动,知道补水,都不会便秘
好多事实摆在那边
台湾人的世界就是一个养殖场
养殖场的老板会故意让养殖场里的猪处于一直长肉的状态
会跟猪讲,你吃这个喝这个,对健康很有帮助
你以为那是健康,就听他的话不吃其他东西反正日子也好过
反正踩踩发电机,偶尔割割长多了的肉肉
当作捐献好事啊能上天堂多多累积kpi
你一直以来都被骗了
他们以健康为名一直让你处于不健康的状态
因为你不健康的时候能长出他们要的资源
有人想健康,你还会去阻止他
立法禁止,遇到围殴报警抓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