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damel (=ˇ=)
2026-06-19 09:05:35※ 引述《cchh179 (howie)》之铭言:
: 干马的,今天要上班心情已经够差了
: 刚刚在门口,越南女外劳还撑著伞慢慢走进去
: 以为是模特儿在走秀484
: 打卡差点来不及,差点就被记迟到ㄌ
: 越南不是也很热吗?
: 为什么女外劳来台湾也怕晒太阳ㄚ?
: 有没有卦?0.0
台湾人一敢晒太阳
宝雅产业链不知道要倒多少
大家知道晒不晒太阳这件事有多商业吗
配合被辐射蓝光照到几个月后烂死在医院的画面
配合白富美给国人的印象定锚
好像就是要像东北亚那样死白才叫好看
忘记自己是哥布林
不只是美白产品
包含整个教育,文化传承,健康卫教等等
怕太阳,怕没穿衣服出门,怕微波炉把眼睛烧掉,怕东怕西的
你不就是好几年没晒太阳才会十分钟就晒伤
废话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够,去永日区给他晒24小时连痘痘都不会长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黑色素都够,很好入睡都不会失眠
常常晒的拉丁妹子,有运动,知道补水,都不会便秘
好多事实摆在那边
台湾人的世界就是一个养殖场
养殖场的老板会故意让养殖场里的猪处于一直长肉的状态
会跟猪讲,你吃这个喝这个,对健康很有帮助
你以为那是健康,就听他的话不吃其他东西反正日子也好过
反正踩踩发电机,偶尔割割长多了的肉肉
当作捐献好事啊能上天堂多多累积kpi
你一直以来都被骗了
他们以健康为名一直让你处于不健康的状态
因为你不健康的时候能长出他们要的资源
有人想健康,你还会去阻止他
立法禁止,遇到围殴报警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