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没有粽子吃到饱是成本太高的关系吗
楼主: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2026-06-18 12:32:14
小鲁高雄51处辣
这周就是端午节了
又到了能名正言顺疯狂吃粽子的时候
随着时代演进内馅从传统的五花肉、咸蛋黄、干香菇、花生、菜脯及虾米
到现在有干贝、栗子、鱿鱼、和牛、熬虾或鳕场蟹
但明明口味丰富销售模式却一尘不变
是因为粽子的制造过程需要花费大量人力导致成本居高不下
才没有商家敢举办粽子吃到饱的活动吗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为什么桃园房价便宜,大多还是住烂房子
lawyer94
Re: [问卦] 脆吓烂:千万不要在履历上写黑熊学院!
kashima228
[问卦] 镜电视总经理蔡沧波:你想和镜为敌吗!?
raiseSaga
[问卦] 麻将番数
ffreakk
[问卦] 竹科交通要怎么解决?
botnet
Re: [新闻]陆委会证实中共将一贯道列邪教 已17台湾信
sxy67230
Re: [新闻] 访美称习近平“手软如云朵”?郑丽文羞
cruelgentle
[问卦] 脆一堆公立老师辞职文是真的吗????
ptttpt
[问卦] 为什么派出所都有茶具组?
mongi
Re: [新闻] 沈伯洋抛工时交错 被抓包矛盾:“上下班
a880206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