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an608287 (marcosmo)》之铭言:
: 郑丽文称“和统公投很困难”张惇涵:维持现状是多数国人共识
: 啊?不是务实台独分子吗 怎么变维持现状了
郑丽文走那条路本就不太可行
没发生任何大事的情况下,没有人愿意“主动”跟中国统一的。
大多数啦,不能说没有
但有任何解决纠结近百年的统独问题的出口吗?
也没有,因为开始意识到,现在这年代战争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其他地方都在打,台湾没可能就那么好运 也没什么准备,人民也都怠惰,然后天上会掉大饼下来给我们
所以大家都想拖着啦:/
维持现况又变成大家心之所向啦~
问题是,如果哪天维持现况也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呢?
战争打打停停、也是算维持现况吧?
我还是建议政府应该把台男全部延役到56岁,然后从老的开始征召,“没有子女的优先召集”
这样可能大家会开使心平气和讨论这件严肃的事情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