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从政真的可以赚很多钱?

楼主: mongi (大体老尸)   2026-06-04 10:40:14
我是单纯好奇
台湾这么小 每年几乎都在选举
到处都是候选人看板
去哪都要搏版面
真的可以赚很多钱吗
一个月10-20万 确花几千万去选举换四年
去经商应该赚更多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