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xelop (蔡比巴)
2026-06-03 08:28:58...我们为什么要等外国势力跟我们协商,属于中华民国的经济海域??
外交部是断交断习惯了,一点国格都没了是不是
也许讲这样,校长还是听不懂
新北市长跟台北市长,两个协商要拆赖皮寮
可不可以?
这样懂了嘛?
如果我们的经济海域,可以等著外国势力跟我们协商
那赖皮寮也可以协商一下,协商完就拆掉吧??
如果赖皮寮不能动,而且还没信脱出去,什么原因?
就你个人财产啊,属于你的合法权力啊
那属于中华民国的经济海域,为什么就可以等人来协商,
那不也属于中华民国的合法权力嘛?
那协商个屁~~~直接海军开出去护鱼执法了,还协商咧...
补个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