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课金手游十几万 不买冷气给妈妈吹?

楼主: syearth (sysearth)   2026-06-02 07:58:35
请问一下
有这么坏的人吗?
明明有办法课金手游十几万
不买冷气给妈妈吹?
冷气有这么贵吗? 买个禾联牌不就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